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人文历史 > 辽宁兴城海滨风景名胜区古城的文化

辽宁兴城海滨风景名胜区古城的文化

2010-8-17 14:39:31   网友评论来源:兴城海滨国家风景名胜区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   古城督师府

  督师府位于古城东街,是明朝督师尚书督师蓟辽袁崇焕的军事指挥机关——督师蓟辽府,俗称督师府。

  明末守将吴三桂曾驻扎在这里,后吴三桂奉旨勤王,为不给清兵留下只椽片瓦,下令放火烧毁。现督师府于2002年复建,占地面积1.08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,修有府门、大堂、二堂、六科科房,内衙、花园、 寅宾馆、副将署、监所、狱吏舍、土地祠等。

 

   [编辑: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古城督师府  山海关  宁远之战  孙承宗  朱元璋
热门景区排行榜